陌殇(看置顶)

所有缺失的文去微博找👉是陌殇的

【另一个我|17:30】典狱长他跑了(上)

上一棒:@时时可爱鬼 

下一棒:@余衍淋 

     主办:@Solitude孤单不孤独 

     设定:典狱长弟弟×狱警哥哥

     导语:是你,我心甘情愿


正文:


清晨微弱的亮光还未透着窗帘照进室内,而床上的男子却准时准点的睁开了眼睛,果断的起床,利索的收拾好自己



男子名叫肖战,今年30岁,做了十年特种兵光荣负伤退役,不过原单位的领导再三挽留希望肖战能够留下担任教官,肖战死都不同意,领导给了肖战很多更好的选择,而肖战只是点名要去“第一监狱”做狱警 

 

领导百思不得其解,以肖战的能力去当狱警简直是浪费,不过肖战坚持领导也没办法 

 

肖战从部队出发,直达“第一监狱”,肖战站在监狱门前心里百感交集,十年的兵役生活他穿梭在生死第一线



他满身荣誉对得起牺牲的父亲,他功勋奖章于一身对得起母亲牺牲前的谆谆教导,可是这所监狱里有他此生唯一辜负的人




肖战敛下翻滚的情绪,毅然坚定的走了进去——王一博我回来了 

 



典狱长办公室,手中的资料王一博已经看了半个小时了,想起半个小时前领导打来电话专门通知自己好生对待新来的狱警-肖战,王一博看着肖战的照片陷入回忆久久不能自拔



他们有多久没有见面了,上次见面还是王一博22岁生日的时候,只有短短的三个小时,肖战走的时候只是抱住王一博,说“啵啵,再等等哥哥,再等等” 



 

等···一直都是等,王一博今年24岁他有将近一半的时间都在等,等一个叫肖战的人,等的王一博都分不清了如今的他是不是在等 

 


一声报告把王一博从回忆里拉了回来,即便很久很久没有见了,王一博还是能一下辨别出肖战的声音,他突然有些退缩,一句进来怎么也说不口,王一博紧紧的攥紧手,浑身都在用力 



 

肖战等了很久,他听的到王一博在里面,思考几秒果断开门进去,一进门他就发现王一博有些不对劲,顾不得其他的走过去把人紧紧的抱进怀里,“啵啵,哥哥回来了,回来了,再也不走了” 


 

王一博闭上眼睛把自己埋进肖战怀里,紧绷的身体却怎么也松不下来,肖战轻轻的拍着王一博的背,耐心的安抚着怀里的人,直到怀里的人慢慢的静下来 


 

过了一会,王一博吸了吸鼻子,慢慢的推开肖战,肖战眼睁睁的看着刚刚还在自己怀里的小奶包变成一脸酷酷的跟自己说“我让小张带你先熟悉熟悉这里,你···你先出去” 

 


肖战“??????啵啵???” 

 

“你闭嘴” 

 

王一博生硬的话,让肖战愣了一下,王一博也察觉到了,最后又不自然的说“在这里,不要叫我,回···回家在叫” 


 

肖战立刻笑弯了一双瑞凤眼,“好,我们回家再叫,不过你得先把哥哥送回家啊,反正下班时间也到了,明天在逛吧” 

 

“你为什么不先回家啊,明天再来报道也是一样的” 

 

肖战看着王一博认真的说“怎么会一样呢,这里有我迫不及待想要见到的人,一刻也等不了” 

 

王一博看了看肖战,肖战的目光太直白太炽热,王一博不自觉的躲开了,“走吧,我先送你回去” 

 

肖战撇了撇嘴,小孩大了,不好哄了 

 

肖战坐上车系好安全带,就听到王一博说“地址?” 

 

肖战疑惑了一瞬间“什么地址?” 

 

王一博看了看肖战没有说话,反应过来的选择这下是真的委屈了“你不要我了?是不是?” 

 

可能是肖战的表情太过于委屈,王一博一时有些慌乱,却也不知道怎么开口解释,他想的是肖战回跟自己回家,可又怕自己自作多情,所以才会问你肖战的,既然肖战说了,王一博就启动车往自己的住处开去 

 

一进门肖战四处看了看,他只知道王一博换了住处却没有来过,他跟王一博这十年聚少离多,上次匆匆一面还是王一博22岁生日的时候,那时也没来得及到王一博住的地方看一眼 

 

王一博把肖战的行李放在了卧室隔壁的房间,肖战看着整整齐齐的房间,装修风格物品的摆放都是自己喜欢的,肖战的像是被电击了一下“这是给我留的?” 

 

王一博只是“嗯”一声 

 

房间很整洁,可以看的出有人经常打扫,肖战上前一步把王一博搂进怀里,“可是我不想住在这里” 

 

王一博微微睁大了眼睛,看向肖战的眼睛充满了慌乱和不可置信,而肖战只是吻了吻王一博的眼睛,“王一博,我想跟你睡,跟你睡一张床” 

 

王一博的眼睛就这看着肖战,就好像肖战说了什么不可置信的话,直到肖战吻上他的唇,遮住他的眼睛,王一博才堪堪回神,眼角的泪也跟着滑落





评论(7)

热度(1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