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殇(看置顶)

所有缺失的文去微博找👉是陌殇的

[彼唱此和|11:30]修复

下一组:@川三 @奶盖芋泥超好喝 

搭档:@匪咕咕(三次忙) 


注:本文是与另一位劳斯合作完成,上篇找上方搭档位置

……………………………………………………………………


正文:


修复(下篇)




人人都说最幸运的是你爱的人刚好爱着你,肖战没能咽下心中的苦楚和难耐,眼泪顺着脸颊滑落,肖战吃过无数药,住过无数次医院,没有童年,没有快乐



可他从未埋怨过命运的不公,可是为什么,为什么要让他遇见王一博,他心甘情愿爱上王一博,可命运不该这么不公平,让王一博爱上他,最终却只能负了他




遇见王一博是他枯燥生活的意外之喜,他是一个于自己截然相反的一个人,不像他的沉闷,王一博就像小太阳一样,肖战对王一博有别样的心思自己很清楚,他从未奢求过王一博能给予他一样的回应


可王一博说喜欢他,他的小太阳说喜欢他,他想拒绝,那么好的一个人。自己怎么配啊,可是那是他喜欢的人啊,拒绝的话怎么也说不口,看着桌子上那束枯萎的玫瑰花,犹如他看不见前路的爱情


他爱王一博,他想万一呢,万一他可以给王一博幸福呢,枯萎的花瓣掉落肖战才回复了爱王一博的话,孤注一掷为爱人放手一搏


所以和王一博在一起后肖战更加的积极配合治疗,可是这一次命运没能怜悯他


他的身体每况愈下,止不住的咳血,顾医生说他的病情吃药已经没有用了,唯一的办法就是做手术了,可是这种手术的风险很高,几乎没有成功的案例


虽然他每次犯病吃药咳血去医院都想办法避开王一博,可是纸是包不住火的,王一博还是怀疑了,肖战心慌又害怕


肖战怕王一博眼里的喜欢变成怜悯,更怕王一博会怪他明知自己的身体情况还要和他在一起,他成了这段感情里的骗子


所以他说出了那句分开的话,只有肖战知道他用了多大的勇气才对王一博说了那句话,自己都不相信那渺茫的希望,何必拖着王一博不放呢,这对王一博来说太不公平


他的小太阳啊值得更好的


肖战临走前安排好了一切,如果他真的回不来了,他希望他所剩的一切都能留给他的爱人,当然不能让他知道



两年后······


王一博不出所料是这场摩托车比赛的冠军,这是他近两年来不知道第几个冠军了,接过奖杯站在冠军的台上看着茫茫的人海说了句没头没尾的话“我的刹车皮还没修了”


可是承诺给我修刹车皮的人还没回来,这是王一博未说出的话


却未注意到观众席有一个带帽子的男人红了眼眶,无声的说了一句:王一博,我的小太阳,我回来了



两个人的见面猝不及防又让人尴尬,在王一博的庆功宴上,肖战出现的时候恰好有一个漂亮的女孩子向王一博告白



她说“一博,我认识你也好长时间了,我们对彼此也有那点了解,所以你要不要试着和我交往”



王一博听了女孩说的话不由得出神了,你要不要试着和我交往…我们试试吧…我们试试吧…



片刻回神后,王一博忍不住唾弃自己为什么还要想着那人,再看看眼前的女孩,两年了他好像还没做好再爱一个人的准备



这多讽刺啊



在肖战看来,王一博的沉默好像真的是在考虑,在得知王一博依旧单身的喜悦瞬间被冲散



他不顾一切的跑在王一博面前,抓住王一博的手,对着在场的人说了一句对不起,拉着王一博就走



肖战的突然出现,王一博来不及反应,顺从的让肖战拉着这里离开



直到出了门,被微凉的风吹着,王一博才清醒回来,他甩开肖战的手,转身想回去



被肖战眼疾手快的抓住,直接把王一博搂进怀里


王一博还想挣脱,奈何不知道为什么肖战的力气好像变大了,任他怎么挣脱都挣脱不开


“肖战,你到底想干什么?”



干什么…肖战也不知道,他只知道他要阻止王一博,阻止王一博和别人在一起


“一博,崽崽,你不要和别人在一起好不好,我追你,让我重新追你好不好”



王一博猛的一下推开肖战,小脸气的通红,“肖战,你以为你是什么,你又把我当成什么,你说在一起就在一起,说分开就分开,耍我你跟开心吗?”



肖战手足无措的摆手否认,“不…不是的,我没有,我只是…我…有苦衷的”



王一博何尝不知道肖战有苦衷,可是他问肖战啊,他说了他愿意和他一起承担啊,可是是肖战放弃他的,不是吗?没有问过他的意见,甚至都不愿意告诉他就说了分手,一走就是两年,是肖战不要他的,不是吗?



一句有苦衷就可以抵赖一切吗?


肖战只能一个劲的说对不起,最后情绪太激动被风一吹又止不住的咳嗽



王一博到底没忍心,不在说话,眼里只剩下担心



不知道脑子有什么毛病,王一博莫名其妙的就把肖战带回了自己家



大概看着肖战期待的眼神他又该死的心软了



他们似乎又回到了以前在一起的时间,肖战会给他做饭,都是按照王一博的口味做的


吃人嘴软拿人手短,王一博再也说不出什么狠心话,只能格外嫌弃自己没出息



在吃过晚饭,王一博瘫在沙发上看着在厨房刷碗的肖战,王一博的心最终还是松了,王一博想算了,何必呢,为难他也为难自己



于是等肖战走出来王一博主动献上一吻,他对肖战说


“这次就原谅你了,别在有下次了,就算为我好,我也不解释”




“好,好,崽崽,再也不会了”


肖战想他的小太阳真是又心软又傻


王一博让肖战坦白了苦衷,光听肖战说心里就揪揪的疼,在他看不见的地方,就差一点他就再也见不到肖战了


幸好…幸好命运垂怜,他的肖战回来了


该遇见的终相逢,不该遇见的终错过,肖战遇见了王一博,王一博给他了对抗命运的勇气


虽然错过两年,但他们彼此都想着再重逢,从未想过他们会错过

评论(8)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