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殇(看置顶)

所有缺失的文去微博找👉是陌殇的

重生(十九)

黑道太子爷×沉默忠心保镖


  注意避雷❗注意避雷❗注意避雷❗


本文涉及黑帮所有没有三观,暴力血腥病娇都有涉及,所以谨慎选择❗❗❗

…………………………………………………………………

正文:


“阿战,你在哪?”




肖战恨不得捏爆手里的手机,怎么都来捣乱,电话响的那一刻他是真的想把手机扔出去的


结果被身下的王一博轻轻的推了一下,让他接电话


 靠…裤衩子都脱了


肖战咬牙切齿的说,

“启叔,我刚您那回来,你说我能在哪?我这个时候还能去哪?快说啥事?”


宋启知道这个电话他不该打给肖战,可是这件事除了肖战没人能帮得到他“阿战,小尧他被人绑架了”



“什么?”肖战皱了皱眉,王一博也跟着起身,肖战把电话开了免提



“怎么回事?”


“在医院,你们走后他被叫走,说有人出了车祸需要他去做手术,我是送他到医院的,我走的时候感觉有点不对劲,说不上来的不对劲,就问了出车祸人的信息,却得知根本没有人出车祸,我闯进手术室根本就空无一人,我查了所有监控,但是没发现一点小尧的踪影,小尧背景简单,在他的社交圈里没有人有这么大本事可以不留痕迹的带走一个人”


肖战王一博互相看了一眼彼此都明白是谁这么有本事了



他们也没猜错,苏楚尧此时浑身是血的被绑在椅子上,全身都是被虐待的痕迹,不知道昏死过去几次了,肖正国就坐在他的对面低头转动着自己手上的戒指


一盆冷水泼在头上,苏楚尧费力的慢慢的睁开了眼睛,看着肖正国冷笑出了声



肖正国此时看他的眼神就像看待一个死人一样,“你挺幸运的,这间密室你是第一个进来的人”



苏楚尧用尽力气硬撑着让自己抬着头,“呵…我…我还挺幸运的”



“不光如此,你能待在宋启身边这么多年还没被我发现,你真是幸运过头了”



幸运?哈哈哈…苏楚尧一边笑一边咳嗽,仿佛肖正国说了什么天大的笑话


肖正国眯了眯眼,眼神变得更加的凌厉,他本身就自带气场,面带威严,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双眼里从来都是凌厉的不敢让人和他对视,他看向你的时候你就像一丝不挂的站在他面前


轻而易举的暴露自己的心思,就像现在,肖正国轻而易举的看清了苏楚尧


“你嫉妒我”



“嫉妒?对…是…是嫉妒,我在嫉妒一个垃圾居然还有人爱,我嫉妒你比我早遇见宋启,我嫉妒你和宋启一起经历过的时光,我嫉妒你能得到宋启的爱,我更嫉妒你不珍惜他他却还对你死心塌地,我嫉妒你把他伤的体无完肤他却依旧对你心软”


苏楚尧眼中的嫉妒和恨不在掩饰,他小心翼翼呵护的人,怎么到了肖正国这就一文不值了呢



肖正国轻蔑的看着苏楚尧,“你算什么东西”



“肖正国你杀了我,你敢吗?”



一刀插入小腹,苏楚尧咬紧牙关,本来充满恨意的双眸出现了孤注一掷的疯狂



苏楚尧慢慢的底下了头,他没力气了,真的没力气了,他这是第二次质问自己为什么要做医生呢,为什么只是一个医生呢,他救过无数人,却独救不了自己爱的人


从前自卑的不敢显露心意小心翼翼的隐藏,他努力的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可是没用啊…



苏楚尧模模糊糊的看到宋启朝他跑过来,这一刻他没忍住湿了眼眶,嘴里一直喃喃说着对不起



除了肖正国逼迫的那次,这算是宋启第一次为一个人跟肖正国动手


肖正国愤怒的抓住宋启的拳头,“为了一个外人你居然敢跟我动手”



宋启另一只手一巴掌呼在了肖正国脸上,“我就是太惯着你了”



一旁的肖战王一博相视一看,然后抬头望顶,肖战心里有点小小的激动,啧啧啧…巴掌啊…还是打脸,宋启果然没让他失望



而王一博心里就有些忐忑了,这是他能看的吗?还有看着自己的父亲被打,肖战会不会生气,于是拉了拉肖战打算安慰一下,就看到肖战控不住要上扬的嘴角



王一博“????”这家伙在笑?



这确定是亲生的?




人也带进来了,戏也看了,接下来也没他们俩什么事了,肖战牵着王一博的手离开,没有理会肖正国黑透了的脸,肖正国宋启这一世他们终究还是没有结局



爱很容易懂,也很难懂,他们这一类人注定不懂爱,因为不懂所以孤注一掷造成了不可挽回的结局


肖战一直不敢回想上一世发生的种种,他已经错过王一博一世,即便重来那也是永远弥补不了的错



现在他只想好好爱他




“宝贝,我们回家吧”


“好”





X﹏X,我最近真的忙得掉头

评论(39)

热度(578)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