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殇(看置顶)

所有缺失的文去微博找👉是陌殇的

罪爱 1


“重生:心如死灰”



一辆白色的轿车稳稳的停在一栋庄严的别墅前,车上的男子过了许久却不见下车,男子是R集团的总裁肖战,R集团业务遍布世界各国,而作为R集团的总裁可谓呼风唤雨,任何人都绞尽脑汁的想要巴结,可肖战这人却又让人难以捉摸,行踪更是诡秘,想要见他的人没预约绝见不到,预约了也不一定见的到




肖战权利之大是任何人都想象不到的,所有人都认为肖战的人生几乎完美,为什么是几乎呢,他的那一点瑕疵在他养在家里的一个人——王一博,他名义上的弟弟,也是前R集团总裁的独生子,可最后连养子都算不上的肖战拿下了R集团,这里面如果说没有内幕谁都不信,不过是碍于肖战的权利都不敢说而已,所以所有人都认为王一博是肖战的眼中钉肉中刺




肖战在车里待了很久,直到身上的烟味彻底散尽才打开车门拿着礼物走进家门,礼物就是送给他的弟弟王一博的,小朋友跟他闹了好久的别扭,这次肖战哄了好久了都没有起色,所以买了他最爱的滑板和乐高,希望他的小朋友能够开心一点




肖战刚刚到客厅就听见“啪”一声,猛的抬头一看是他的弟弟一巴掌打到了他对面的人的脸上,肖战慌忙的去扶人,而人还是从楼梯处滚了下来,肖战把人扶起来看了看,“金溪,没事吧?”




金溪靠在肖战怀里,一手扶着头虚弱的说“阿战,我没事,对不起啊,我··我只是想叫一博弟弟下来吃饭的,没···没想惹他生气”




肖战皱了皱眉让金溪站好,走上楼梯抓住王一博的一只手说“一博,道歉”




而王一博只是看了肖战一眼,眼里犹如一潭死水,王一博把肖战的手指一个一个的掰开,一声不坑的转身下楼,肖战被王一博的模样刺激到了,肖战记不清王一博有多久没跟他说过话了,甚至肖战每次跟他说话王一博都不会分给他一个眼神,肖战真的受不了王一博这么对待他




肖战伸手想要抓住王一博,却不想脚滑了一下,他亲手把王一博推了下去,眼睁睁的看着王一博滚下楼梯头撞在了墙上,血液顺着额头直流




肖战冲到楼下吧王一博抱在怀里,声音颤抖的说“崽崽,崽崽你别吓哥哥啊,崽崽···崽崽,哥带你去医院,对对对···哥带你去医院”




站在医院手术室的门前,肖战看着粘满了王一博鲜血的手,狠狠的给了自己一巴掌,像是不够又一拳打在了墙上,血就顺这墙流了出来




金溪站在一旁吓得身体一抖,看着肖战此时愧疚悔恨的样子心里一阵不快,他此时祈祷的就是王一博从这手术室内出不来




隔天王一博在病房内醒来,一直守在病床前的肖战看到王一博醒来抓着王一博的手一直道歉,可王一博依旧脸色清净连一个眼神都不曾给肖战,肖战抓着王一博却好像什么都没抓住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就发现王一博似乎就如行尸走肉班活着,是他一次一次的拒绝王一博之后,还是他正打光明的带别人回家以后,肖战从王一博日益暗淡的眼神中渐渐发现王一博对自己失望了,死心了,肖战以为时间长了就会过去,以为时间长了王一博就会走出来他们还是亲人是兄弟




医生进来给王一博检查的时候王一博还是一动不动,最后医生看着王一博一眨不眨的眼睛时皱了皱眉,手在王一博眼前晃了晃王一博依旧没有反应




肖战看着这一幕心提到了嗓子眼,心里想到了什么却又极力否认,可当医生拿着灯照像王一博的眼睛王一博的眼睛依旧没什么反应的时候,肖战最后的防线崩了,他抓住医生问他的眼睛怎么了,肖战浑身都颤抖的不敢去触碰床上纸片一样的人,肖战急的一口血从口中喷出




肖战不让医生靠近,他抱着王一博乞求般让王一博认他说句话,可王一博依旧毫无反应,就在这时一个身材修长穿着白大褂的医生走进来,看着病床上的两个人叹了一口气




“一博,我是赵澈,我送你回家好不好”




过了好长时间,赵澈以为王一博不会回答的时候,王一博轻轻的点了点头,赵澈伸手想扶着王一博,却被肖战抓住了手,看着肖战一脸防备的看着自己,赵澈笑了笑说“肖总,我算是一博的私人医生,您不用这么防备我”




肖战只能妥协,三人驱车来到家,肖战直接把王一博抱进了房间,赵澈让肖战出去,肖战深深地看了一眼王一博,在看向赵澈的时候眼里的冷意让人不寒而栗




赵澈耸耸肩,“我只是给他做一个简单的检查”




肖战转身离开不过也并没有走远。就在放门口守着,肖战靠着墙身体里透着一股深深地疲惫感和无力,肖战恨极了自己,他自认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王一博好,可说到底还是为了自己,自我安慰,自我感动





评论(21)

热度(40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